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内容
强寿集团爱心助力抗疫

2020年3月2日 

2月12日,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际,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会员单位、我会科技进步奖获得者广西强寿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广西梧州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2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除本次捐赠的款物外,强寿集团还在积极建设防控物资生产线,目前已经建成消毒剂,抗菌剂生产线,属于广西防疫物资重点企业之一。

据了解,强寿集团力担重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任务,集团公司分别在北京、南宁、梧州、东兴成立了GMP药厂以及中药材产业园,带动了近一千多人的就业,同时企业已在广西建立中草药生产基地,通过建立中草药合作社带动农民发展中草药种植,带动地方农业发展,帮助了当地众多贫困户脱贫致富。被当地政府定为重点帮扶脱贫企业,因脱贫工作突出,曾获得由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亲自颁发的“突出贡献奖”; 在2008年发生的南方冰雪灾害、四川汶川地震灾害、青海玉树地震、2010西南大旱灾等扶贫救灾公益活动中,强寿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捐款捐物等形式献出一片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