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内容
关于严格规范各类各种活动与证明的通告

关于严格规范各类各种活动与证明的通告

                   中医促会〔2017〕72号

各理事,各分支机构、各直属单位:

为认真贯彻9月29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教司的会议精神,针对我会出现的实况,通过自查暗访,发现个别分支机构与直属单位,已确实明显严重违反《国家社团登记管理办法》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所属社团管理和我会《章程》等有关规定,出现了未经报批,擅自集会、表彰、举行活动,甚至采用电子套用、伪造或私藏公章,还准备擅自更换负责人、乱印名片、自制证书证物等严重违反违规违法现象,已严重违反了国家与主管局的有关法规。

因此,我们特做如下声明:

一、对出现上述情况或受举报的分支机构、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与实际履行人,我们将分别进行组织约谈,视情节采取批评、处分、公布除名、通报有关部门、移送司法部门等相应处理。

二、对凡未经我会按有关规定正式许可、批准的以上以各种理由、名义的违反现象,我会一律不予承认,概不负责。由我会批准的所有相关内容,皆以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www.cracm.org)官网公布可查为准。

三、监督电话:010-56218751

电子邮箱:yicuhui@163.com

监察员:黄玲13718927947

让我们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精诚团结、讲求规矩、严谨学术、开放办会”,共同守护、共同努力,让我会再创新绩。

特此通告!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