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内容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 数智健康药店分会筹备会在杭召开


2024年3月16日,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数智健康药店分会筹备会在杭州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推动中医药在药店行业健康服务的应用和发展,促进中医药在现代医疗中的传承和创新。

a35cb623c2b96ebc42db7f5e576d380.png

会议上,与会代表们就中医药在药店健康服务中的角色和作用展开了深入探讨。他们认为,中医药作为我国传统医学的瑰宝,具有独特的疗效和理论体系,应该在健康药店中得到更好的推广和应用。同时,代表们还就中医药在药店销售、服务模式、人才培养,以及借助AI及数字化工具助力药店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会长高武,杭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局长、浙江省医药行业协会原会长郭泰鸿等领导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会长高武表示,本次会议是推动中医药在健康药店行业中的发展的一次重要举措,希望分会将继续积极组织各类活动,推动中医药与健康药店的深度融合,为人民健康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438847d08ed184c8bfe5c8004a9076d.png

据悉,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数智健康药店分会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与各界的合作。以药店为落地站点,纵向构建产、供、销产业链,横向联合医、药、养及关联产业助力药店升级。并借助AI数字工具,帮助药店引流、健康检测、联采产品、中医服务、基金保险等全面整合,把药店打造成未来健康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当地老百姓居家健康养老。共同推动中医药在健康药店行业的发展,为人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